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男子去政府求助遭殴打 政府:有推搡没有殴打

时间:2016-09-19 18:41:30    来源: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问题再怎么棘手,也不能动手打人……”近日,媒体接到读群众黄浩反映,称自己本是麟游县粮食局九成宫镇招聘的正式员工,就职期间由于工作调动直到今天还处于待安置状态,如今到了退休年龄也没能拿到自己一分钱工资和应享有的福利待遇,为此他多次奔波政府寻求解决生活困境,不料问题没有解决却上门遭到政府办公人员多次殴打。

  据黄浩讲,1986年12月,他被麟游县劳动局批准招收为国有全民合同制工人,分配到麟游县粮食局从事车队工作,负责办理车队业务,当时并与麟游县粮食局车队签订了劳动合同。直到1995年年底由于粮食局车队效益不好单位采取全员放假,就这样他也和其他人一样回家待命,没想到一直等到2008年,期间他曾多次到单位询问何时上班,却被粮食局工作人员告知车队现已不存在,他的劳动关系已经转至粮食局。他又辗转来到粮食局,得到的答复却是恢复工作要等待部门研究决定。就这样一等又是好几年。之后黄浩没有收到政府或粮食局的解除辞退与劳动关系任何手续。

  黄浩讲,现在他已到了退休年龄,工资和福利待遇都没有解决,生活也无法得到保障,只好通过向政府求助,希望自己的问题得到解决。

  让他没想到的是在政府四次遭到工作人员殴打。黄浩说,最近一次是今年8月18日,由于前几次反映的问题没能得到合理答复,所以他准备去找县长反映情况,正当他准备上二楼时,两名工作人员将他拽下楼,“我当场没站稳便倒了下去,我倒在地上,政府办公室还有两个年轻人上来在我身上踹了几脚,我当时就昏了过去,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在医院躺着。”

  对于黄浩反映的遭遇围殴一事,县政府一名李姓副主任解释称,确有工作人员与黄浩发生推搡,但并非办公室工作人员围殴他,当天他来到县委办公室,因不满对其诉求的答复,情绪激动的情况下冲上二楼,试图冲进领导会议室,由于黄浩的行为已严重扰乱办公室的正常办公秩序,办公室工作人员上前将其劝解至一楼,黄浩在下大厅的两级台阶时,踩空侧身摔倒,左臂肘部着地受伤昏迷,由于现场有围观群众,我们办公室4名工作人员就将黄浩抬进办公室并拨打110报警,警察赶到现场将黄浩送去医院治疗,治疗费用由粮食局承担。对于黄浩反映他政府内四次被打的说法,李副主任表示,四次都是因为对方胡搅蛮缠而出现的推搡或者拉扯,不会有殴打的行为。

  当记者提出查看事发当天监控录像要求时,李副主任表示,楼道没有架设监控摄像。(记者 程风)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