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聊城市委、市政府表彰发明创造之星

时间:2016-08-31 19:30:30    来源:科技在线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2016年8月26日召开的全市创新创业暨科技奖励大会上,聊城市委、市政府对创新创业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其中,表彰发明创造之星10名。

这10名受表彰的发明创造之星是:窦盛冉(聊城一中高三学生)、安家瑞(聊城三中高二学生)、周奥轩(聊城三中高二学生)、段明康(聊城三中高二学生)、刘高千雪(聊城三中高三学生)、孔玮一(聊城一中高三学生)、高荣志(聊城大学2013级机械电子工程系07班学生)、郑摇摇(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工程学院2014级机电一班学生)、吴承虎(山东工程技师学院2013级汽车工程系高级汽车运用与实验1344班学生)、相颖欣(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2014级会计系14会计师班学生)。

为做好发明创造之星的推荐选树工作,聊城市科协会同市教育局根据市委、市政府选树工作方案,先后召开有关院校负责人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发动学生积极申报,并组成评审工作委员会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评审,确定了发明创造之星的推荐人选。最终,经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10名受表彰人选。

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积极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持续完善创新创业服务,全面推进全民创新创业各项工作,涌现出一批创新创业典型。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创新创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市创新创业工作,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于2016年8月24日印发了《关于对创新创业典型进行表扬的通报》(聊委〔2016〕133号),决定授予刘洋等40人“创业之星”称号;授予王立等10人“科技创新之星”称号;授予窦盛冉等10人“发明创造之星”称号;授予聊城市昌吾机械厂等10家企业“创新型小微企业”称号;授予聊城市科学技术局等20家单位“双创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徐斌等60人“双创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