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秭归]九畹溪镇卫生院:严排查,强治理,保安全

时间:2016-08-16 17:15:36    来源:凤网资讯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通讯员 望扬眉)为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紧会议精神,严密防范安全事故发生,8月12日,九畹溪镇卫生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全院职工深刻汲取“8·11”惨痛教训,时刻紧绷安全弦。

  会上,该院分管领导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县及全镇的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随后,对全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带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对该院两院一楼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本次安全排查全面严查了消防、房屋建筑、水电、院感管理、诊疗操作、核心制度的落实、高压蒸汽灭菌容器、氧气的供应和使用以及公务用车、食堂饮食卫生等方面的安全情况。检查中发现存在部分线路老化、职工住宿楼顶渗水及病历文书书写欠规范的现象。

  对此,该工作小组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并迅速分头执行整改任务,限期再行检查,以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