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枝江]酒业一项自主研发成果荣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时间:2016-08-26 12:43:18    来源:凤网资讯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网讯(通讯员尹雅 姚学军)在上周召开的湖北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湖北枝江酒业有限公司研发的成果《无泥窖浓香白酒生产关键技术》荣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无泥窖浓香白酒生产关键技术》是枝江酒业技术团队经过反复的实验和改进探索出的一项酿酒新技术,是对传统浓香型白酒发酵工艺的技术改进,通过辅助配料实现无泥窖的浓香型白酒机械化生产模式,解决了传统浓香型白酒工业生产周期长、劳动强度大、卫生条件难以满足清洁生产、生产规模扩大难招工、出酒率低质量指标难提高等一系列问题,有利于促进中国蒸馏白酒产业创新型发展。

  枝江酒业长期以来始终致力于追求高标准、高统一的产品质量,每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于技术创新。重视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技术上的进步,正在转化为枝江酒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为企业在新常态下有新发展发挥了强大的驱动作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