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欧盟正在为对谷歌发起反垄断诉讼做准备

时间:2015-04-02 20:40:02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4月2日消息,据知情人士1日透露,欧洲反垄断机构正在为未来几周对谷歌提起诉讼做准备,相关反垄断调查已经进行了五年,中间暂停了三次,并引发了一场政治风暴。

  据几名知情人士称,欧盟最高反垄断机构欧盟委员会已开始寻求让对谷歌提起投诉的公司允许其公开它们秘密提交的一些信息。

资料图

  反垄断专家们称,这很可能预示正式的反垄断起诉正在准备中。若欧盟决定对谷歌提起诉讼,将成为10年前对微软(Microsoft)发起旷日持久的诉讼以来,欧盟最受关注的一桩反垄断诉讼案。此前微软向欧盟支付了至少17亿欧元罚金。

  据知情人士称,欧盟委员会近期未与谷歌进行过有关和解谈判。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