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合一影业携手导协战略合作 第六届电影表彰大会提名揭晓

时间:2015-04-02 20:40:28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4月2日电  4月1日,第六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电影表彰大会提名酒会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李少红、副会长冯小刚,著名导演黄建新、管虎、文隽、张之亮,终评委张建亚、尹力、孙周、张杨、王红卫、徐峥、李玉、程耳,本届表彰大会战略合作伙伴合一影业代表朱辉龙及入围导演、演员、各大影视机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各提名奖项的揭晓。

  自2005年创办以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电影表彰大会,已成为辨识度高、标志性的专业电影盛会,是华语电影领域最权威的表彰。本届提名大会,不仅一反传统以新潮的酒会party宣布提名,充满互联网基因的电影新生力量参与其中也令人耳目一新。除了阿里影业、腾讯、乐视受邀出席提名party之外,优酷土豆集团旗下电影公司合一影业更是以第六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战略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优酷土豆集团高级副总裁、合一影业CEO朱辉龙与导演文隽一同揭晓“年度影片”提名。此外,年度编剧、年度青年导演、年度男女演员、年度导演提名也在当晚相继揭晓。其中,《推拿》、《归来》等被提名为年度影片,合一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后会无期》,也使得首次“触电”的韩寒收获“年度青年导演”的提名。优酷作为唯一进入内场的视频媒体,全程记录下此次电影圈大腕们的年度欢聚盛会。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致力于聚焦新生代导演,对年轻导演和创作人所参与的作品一直予以积极鼓励的态度,展现出老一辈导演的胸怀、以及他们扶持青年导演的实际行动和决心。与导协的理念相同,合一影业亦聚焦青年导演人群,始终坚持一贯的青年导演扶持计划,线上线下结合,开展青年导演的选拔与项目合作,挖掘培养新导演、新编剧、新演员,参与投资拍摄如《东北偏北》、《少女哪吒》等独立影片,让有想法的人能“说”,让有故事的人会“导”,让有才艺的人去“演”,让普通人“做明星”,让明星和粉丝在一起,而这也正是合一影业分享智慧和感动的过程。据悉,接下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即将举办的第一届青年导演大展,合一影业也将成为其战略合作伙伴。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