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与互联网联姻 达成三年战略合作

时间:2015-03-29 22:58:01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海国际电影节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三年战略合作

  本报讯(记者 张艺)上海国际电影节、阿里巴巴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日前在中华艺术宫举行。作为中国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上影节将于今年开始携手阿里巴巴集团,搭建集新人扶持、服务、创新为一体的新型平台;“互联网”亦借此与电影节展开多维度合作。

  阿里巴巴旗下娱乐宝将作为电影节官方指定互动娱乐合作伙伴;为方便观众购票,从今年起,淘宝电影将正式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网络售票平台,为观众和影迷提供更便捷迅速的网络购票体验。此外,本届电影节首度推出的成龙动作电影周还将在展映环节首次尝试预购票服务。

  另外,家庭娱乐终端“天猫魔盒”也将成为上海国际电影节“走进客厅”的合作伙伴,通过魔盒更多了解电影节的相关信息。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