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华语影讯>正文

《滚蛋吧!肿瘤君》首映 白百何为戏增肥到120斤

时间:2015-08-07 23:37: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上海8月7日电 (李佳佳缪璐)电影《滚蛋吧!肿瘤君》7日在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白百何在活动现场透露,“为了演好熊顿这个角色,曾经想尽方法增肥到120斤”。

  导演韩延低调地表示,“首先是有了这部神奇的漫画,改编成了神奇的剧本,还有神奇的白百何、吴彦祖等演员和主创班底的共同努力,才有了这部我们期望能让观众满意的电影”,并将最大的功劳归于“熊顿”,并亲切称她为“熊天使”。

  《滚蛋吧!肿瘤君》的女主人公熊顿的原型曾经在上海工作居住过,她的合租室友在视频中分享了过去的生活点滴。导演韩延表示,“这部电影也是熊顿本人的愿望,她的经历和故事、她乐观坚强永远正能量的精神,是这部电影最打动人心的力量来源”。

  这部以熊顿为原型的影片中将有她创作并原唱的插曲《中二少女养花记》的录音片段,白百何在片中使用的道具中也有熊顿本人生前的物品,可以说“熊天使与电影同在”。韩延向熊顿寄语“从公映开始,我就不再是(这部影片)的导演,而是你的粉丝”。

  主办方还特意采访了熊顿在上海生活时的合租室友,分享熊顿在上海的点点滴滴,以及她身上携带着乐观坚强的“巨大正能量”。

  白百何表示,虽然自己没有见过熊顿,但作为饰演过的唯一有真实原型的人物,自己与熊顿经常“隔空对话”,拍戏时也会去她的微博留言,“我是她的粉丝,也是朋友”,“他们都说我乐观开朗,二二的,什么都不往心里去,跟熊顿很像,但我知道我没有她那么勇敢。对我来说,她就是一位天使”。

  而这个角色也是白百何拍戏时感情投入最深,杀青后最难走出的。白百何也特别感谢熊爸熊妈的“关爱和支持”,她借用熊顿的原话“我愿意用微笑,为你赶走这个世界的阴霾”表述自己的心声,并期望在这部“比爱情片更有爱”的影片中,观众能收获到“满满的正能量”。

  “笑着笑着就哭了、哭着哭着又笑了”,“迄今为止看到了2015最感动的国产电影”,“开怀大笑又泪流满面,感谢她(熊顿)给了我这么多积极向上的能量”、“带给我们太多太多的欢笑与希望”、“开始是个轻松搞笑的暑期电影,然而随着剧情发展,感动的桥段就如同夏日的大雨呼啸而来”、“这是一部教会我们如何信任和爱的影片,这是一部教会我们如何乐观面对低谷的用心之作”,这是观众对这部电影的评价。

  据悉,《滚蛋吧!肿瘤君》即将于8月13日以2D、IMAX2D格式在全国上映。首映现场,韩延与白百何带领观众用上海话高喊“滚蛋吧!肿瘤君”,主办方更邀请了漫画师现场创作熊顿看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的漫画。(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