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判决结果怎样 马蓉出轨证据是什么

时间:2016-10-19 08:30:21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今天下午,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两案将相继在朝阳法院开庭,离婚案1点半开庭,王宝强将亲自出庭,律师透露或将向法院提交聊天记录等马蓉出轨的相关证据。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判决结果怎样 马蓉出轨证据是什么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称“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解除与妻子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8月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离婚,要求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抚养。朝阳法院经审查符合立案条件,已正式受理此案。随后,王宝强工作室在微博贴出了立案声明:王宝强与马蓉离婚决心已定,等待法院公正的判决。

  2016年8月16日一早,马蓉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立案。因认为王宝强14日凌晨所发微博侵犯名誉,马蓉起诉王宝强,要求其删除8月14日00:21分发布的微博并赔礼道歉。北京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据悉,案件不公开审理。就在大批媒体在法院门口等待庭审结果之时,身为当事人的王宝强已低调乘坐一辆黑色轿车离开。

  最新消息,北京朝阳法院公布“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案”庭前会议结果。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