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快讯>正文

澳公司预测称2015纽约等国际城市房价将走软

时间:2015-01-05 22:13:29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5日报道,地产公司莱坊国际(Knight Frank)的预测,一些最为住宅地产投资所追捧的全球城市将经历一个艰难的2015。

  《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报道,由莱坊国际所监测的8个主要国际城市中,只有纽约和悉尼这2个城市的房价在2015年会上涨。伦敦住宅市场2015年预计保持平稳,而巴黎、新加坡、香港、日内瓦和迪拜的房价预计会下跌。

  据悉,纽约房价2015年预计会上涨5-10%,而悉尼的房价上涨会更加温和,大约为5%。这两大市场的强势源于国外买家的兴趣和购房条件的放松。

  莱坊国际的全球研究负责人贝利(Liam Bailey)说:“与纽约一起,我们预计悉尼将成为2015年表现最强劲的奢华住宅市场。商业信心增加和政治稳定有助于吸引国外买方的兴趣。”“澳元走软助长了这一势头,同时也唤起了移居海外的澳人的兴趣。”“低利率预计将维持稳定,直到2015年下半年前不会发生什么变化,银行渴望以颇具竞争力的利率借贷。”

  同时,他还指出众议院经济常设委员会(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Standing Committee on Economics)对澳大利亚住宅市场的国外投资审查并未对国外购买行为设置额外限制,虽然他们给出了建议列表确保(有关方)更加严格地执行法规。在纽约, 曼哈顿市中心区域将是增长最强劲的市场,而在悉尼,莱坊国际称东部郊区以及下北岸将是最强势的市场。

  据报道,新的物业税、额外的印花税以及引入的其他降低房价增长势头的措施是其他地产市场疲软的原因。其中迪拜最弱,房价可能下跌10%之多。(实习编辑:彭海艳 审核:谭利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