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女童手卡卷帘门被拖至半空 消防官兵迅速解困

时间:2017-11-07 18:0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现场图

  遂宁蓬溪一女童手卡卷帘门被拖至半空 消防官兵迅速解困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曹爽)11月7日上午,遂宁蓬溪县一女童因贪玩造成手卡电动卷帘门并被拖至半空,现场情况十分危急,群众当即拨打119请求救援,蓬宝路消防中队迅速出动官兵进行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被困女童悬挂于空中,无法动弹,被卡部位被划伤后一直在流血,女童哭闹不止,女童奶奶和群众将桌子、钢架等垫脚物品推至女童脚下让女童踩实,防止在空中悬挂造成坠落的危险。

  据现场消防官兵介绍,当时情况十分危急,小女孩情绪也很不稳定,救援过程中,官兵一边对女童进行安抚,一边小心翼翼进行施救,最大程度防止救援过程给女孩带来二次伤害。女童成功获救后,由于手背已无知觉,并且血流不止,被立即送往蓬溪县人民医院进行医治。

  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家长,贪玩是小孩的天性,细小的疏忽很可能酿成大祸。家长在生活中各方面都要注意孩子的安全,一定要看好,不能麻痹大意。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