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云南:2米长眼镜王蛇擅闯民宅 民警成功擒获

时间:2017-11-07 18: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禄丰11月7日电(宋晓林)记者7日从云南省禄丰县公安局获悉,近日,一条长约2米的眼镜王蛇闯入农户家中,吓坏了村民。幸好民警及时出警将其捉住。

  11月4日10时许,禄丰县公安局土官派出所值班室接到辖区群众叶某报警称:我家里发现一条2米多长的蛇,家人都不敢待在家里了,请出警处理。

  民警到达现场几经搜寻后,在叶某家院子里的一堆菜籽杆下面发现了该蛇。经过仔细辨认,确定该蛇为眼镜王蛇。该蛇长约2米,非常凶猛,不时摆出一副欲攻击人的架势,立起上半身高高昂起蛇头,吐着信子,并发出嘶嘶声,叫人不寒而栗。

  考虑到眼镜王蛇性情凶猛,为避免眼镜王蛇伤到周围的人和牲畜。民警立即从出警车上取来棍棒等物件,成功把眼镜王蛇从菜籽杆下面驱赶出来,其他人员则设法对眼镜王蛇进行抓捕。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民警终于将闯进村民家的眼镜王蛇抓住。

  目前,该眼镜王蛇已被民警带走做无危害化处理。(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