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广东揭阳举行打击毒品犯罪宣判大会 3人被判死刑立即执行

时间:2017-11-28 18:0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揭阳11月28日电 (记者 陈启任)广东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惠来县政法机关28日在揭阳市惠来县举行打击毒品犯罪宣判处理大会,对一批制贩毒品犯罪分子、犯罪嫌疑人进行公开宣判和处理。贩卖、运输、制造毒品罪犯唐卓荣、唐少坤与贩卖、制造毒品罪犯黄豪华被依法判处死刑。会后,以上3名罪犯被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在宣判处理大会上,惠来县公安局对8名涉毒犯罪嫌疑人宣布刑事拘留,依法对8名涉毒犯罪嫌疑人宣布逮捕;惠来县人民法院对构成涉毒犯罪的8名犯罪分子进行了宣判;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3名罪犯宣布死刑立即执行。

  据了解,2014年以来,揭阳市惠来县因外流贩毒和制毒问题先后被国家禁毒委列为“外流贩毒重点关注地区”和“制毒严重通报警示地区”。经过近年来整治,惠来县毒情形势明显好转。今年以来,该县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92宗,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33名;查处吸毒人员581名,收戒432名;打掉制贩毒团伙7个;缴获冰毒86.25公斤,液体冰毒80.96公斤,麻黄素448.7公斤。

  惠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邱鹏表示,警告涉毒违法犯罪分子,回头是岸,主动投案自首;惠来将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主动进攻、重典治毒,广大民众要积极与毒品犯罪行为做斗争,踊跃举报涉毒违法犯罪,形成打击毒品犯罪的强大合力,共同营造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