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时尚中国·至善至美”2017金米莱公益盛典举办

时间:2018-01-01 00:0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12月31电 “时尚中国·至善至美”2017金米莱公益盛典日前在北京举行。

  本次盛典由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北京东慈文化发展中心、北京金米莱表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开展,并得到了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当代养老产业研究院、香港大众慈善总会、中国书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书法家张克思正在展示空中反写、倒写书法艺术

  本次盛典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张华敏、金波、格格、文章、陈曦、五洲唱响组合、阿吉太组合、小蛮丫头组合等实力派明星激情献唱,为现场嘉宾献上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视听盛宴。由国家一级编剧云剑创作,由林达信、温玉娟献上的配乐诗朗诵《时间》,让嘉宾在饱含深情的诗的意境中感受到了金米莱的光荣与梦想;书法表演艺术家、中华慈善总会关爱青少年项目“爱心大使”张克思挥毫泼墨,展示了他出神入化的反写、倒写、空中写的书法艺术风采。

  据悉,香港金米莱集团成立于1979年,深耕钟表行业几十年,逐渐发展成为一家集手表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立足于中、高档手表的多元化现代钟表企业。

  几十年来,香港金米莱集团矢志不渝,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打造爱心企业品牌——为灾区人民捐赠款物,组织志愿者赴汶川灾区紧急救援,九九重阳敬老活动,慈善歌曲录制等各项慈善公益活动等……仅今年以来,已先后通过中华慈善总会“中慈爱心图书室援助项目”向全国各地捐赠爱心图书室130多个,捐赠中小学各类课外读物约49万册,总价值约1300多万元人民币。

  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促进委员会执行会长张倩玉表示,金米莱集团在打造国际一流腕表企业的同时,持续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十几年,体现了金米莱集团的至善至美理念和责任担当情怀。希望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慈善事业,积极弘扬慈善理念,共建和谐新社会。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