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山东烟台建设文旅名城 推“仙境海岸”旅游(图)

时间:2018-01-23 18:0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烟台1月23日电 (张玉雷)记者23日从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烟台积极推进文旅名城建设,去年该市预计接待游客7000万人次,实现旅游消费总额940亿元人民币,再获“最佳避暑旅游城市”称号。

  据悉,烟台市实施了旅游向海发展,建设“仙境海岸”核心文化旅游带,策划了7个系列40条蓬莱、长岛、龙口深度体验游线路。

  为了提高“仙境海岸”旅游品牌知名度,烟台市举办了“仙境海岸”中外旅游渠道商采购大会,举行了仙境海岸高端论坛和海岸旅游文化研讨会,成立了“闯关东”旅游营销联盟,共签署32项合作协议、协议金额1.13亿元人民币。

  与此同时,烟台通过“区域主题+推介会”专项营销,赴北京、上海、哈尔滨等城市开展旅游对外宣传,并积极拓展俄罗斯远东、日本、新马泰市场,通过“旅游+航空”专项营销。

  目前,该市旅游业已进入全域旅游和全民休闲时代。如今除了传统旅游形式外,田园采摘游、赏花观叶游、登山踏青游、民俗体验游、乡土美食游、温泉滑雪游等休闲游产品体系已成规模。

  烟台地处山东半岛东部,濒临黄海、渤海,与辽东半岛及日本、韩国隔海相望,拥有“海上仙山”长山列岛、“人间仙境”蓬莱、道教“全真派”发源地昆嵛山等众多名胜古迹。该市还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酒城,先后荣获联合国人居奖和中国人居环境奖。(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