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上海医务工作者举行大型义诊 25年服务市民50万

时间:2018-03-03 18:0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上海3月3日电 (记者 殷立勤)3日,上海医务工作者在宝山体育中心为民众义务诊断。作为上海市卫生计生行业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品牌,从1994年起,每年3月5日左右,来自市、区各级医院的优秀青年医生都会如约而至、齐聚一堂,为市民提供医疗保健咨询等服务。25年来,2500余名优秀青年医师,5000余场健康讲座,50余万市民……一个叫做“医苑新星”的响亮品牌,串起一组数字,搭建一个舞台,延续一种传承,书写一片情怀。

医务工作者正在为民众义务诊断。 殷立勤 摄

  而在今天一如往常的现场大型义诊之外,一系列健康传播文化品牌正在向全社会展示“医苑新星”过去、现在、未来的坚守。

医务工作者正在为民众义务诊断。 殷立勤 摄

  本届义诊邀请了上海市三甲医院及医疗机构的百余名杰出青年专家和宝山区知名专家坐堂,涉及内、外、妇、儿、中医、五官科等50余个科目,以及心理健康、妇儿保健等一批特色服务项目。其中,副高及以上职称青年专家占七成以上。

医务工作者正在为民众义务诊断。 殷立勤 摄 医务工作者正在为民众义务诊断。 殷立勤 摄

  活动现场,来自上海市卫生计生委的"医苑新星"健康讲师团也将派出4位青年专家带来4场精彩的健康脱口秀,与市民一起为健康加分。(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