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云南一法院网拍1幢7层房产 起拍价346万元

时间:2018-03-12 18:0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昆明3月12日电(缪超)云南省昭通市威信县人民法院将于4月11日至4月12日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网拍”1幢7层房产,起拍价3460641元。

  据了解,此次网拍房产位于昭通市威信县扎西镇滨河路12号,是1幢7层钢混结构房产,土地使用面积为129平方米,建筑面积913.58平方米。起拍价为3460641元,需要保证金300000元,增价幅度为20000元。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

  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法院不承担拍卖标的瑕疵保证,有意者请亲自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

  威信县人民法院提醒,此次司法拍卖因标的物本身价值,其起拍价、保证金、成交价相对较高,竞买人参与竞价、支付保证金及余款可能会碰到当天限额无法支付的情况,请竞买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上充值银行。(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