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金楚广告联盟-最好的联盟网站

时间:2015-01-20 13:24:27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金楚广告网是由深圳金楚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专业致力于网络广告互动行销的广告交易平台。 2014年成功收购了多家广告联盟,截止至今已为上百家广告商客户提供优质的网络广告宣传服务。是全国基于网络广告和提供全面电子商务咨询与解决方案的专业IT公司之一,拥有与互联网络广告相关的多项产品和服务。

  金楚广告网为广告商和网站主提供全方位的网络广告宣传方式,与国内的大部分优秀网站建立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可以为客户量身订作整个网络广告宣传过程。 金楚广告网秉承了传统广告的营销思想,并与国际互联网进行有机的结合,创造性的为各个广告商提供了新的营销渠道。通过金楚平台,广告商可方便的了解到广告投放的各种准确的统计数据,可时时跟踪广告投放的网站。

  经过长期的研发和经验积累,已经建立最完善的付费机制,拥有众多高质量的网站群、提供双方交换信息及进行操作的系统,并提供长期稳定的技术支持、根据用户的需求定期对系统进行升级、执行完善的作弊检查!根据大量广告商客户的反馈,金楚的统计系统在防作弊方面非常精确,所记录的点击量信息具有较高真实性。

  目标编辑

  金楚目标:打造多方共赢联盟,成功开启商务网络坦途。将大量优秀的网站集合在一起,为广告商提供优质高效的网络商务推广平台,在此基础上实现网站主、广告商、联盟的多方共赢是“金楚人”努力的目标。未来的日子里,金楚广告网将继续秉承稳固与发展、求实与创新的精神, 尊重人才、注重技术,使用户在享受信息科技发展最新成果的同时不断获得最大的广告回报,为推动中国信息产业及互联网广告业的发展、促进知识经济的崛起作出最大的贡献。

  金楚庞大的广告客户群让您绝无找不到广告主的烦恼,可以得到金楚作为第三方提供的费

  用结算服务, 每周定期收到自己应得的广告收入

  ·可实时根据广告主发布的广告内容、要求和单价等信息,完全自主地选择投放广告

  ·可通过及时准确的报表系统直观地了解自己正在投放的各个广告情况及由此带来的收入

  ·可通过金楚对广告主的资质审核制度、预付款制度,以及各种规范的模式及流程,有效保障自己的权益,完全避免广告投放完成后无法获得广告佣金的可能

  互联网已经成熟的今天,广告联盟业界对“广告位太少”,“广告流量太少”,“广告效果太差”等抱怨,总是不绝于耳。

  广告联盟行业的潜力在那里?

  “与其临渊慕鱼,不如退而结网”。业内知名的大型广告联盟,金楚广告联盟(www.73508.com)通过向内挖掘潜力,终于找到了突破口。

  其营销总监金总说:“网站广告位好比是房地产开发的土地,你在这个土地上,建造什么决定了你的价值。建造贫民窟,当然你卖不出价格,但是建造高端地产,自然价值就很高了。同样的道理:广告位是稀缺有限的,你投放文字,还是投放图片,还是投放视频,决定了你广告的效果和价值”。

  广告业界深知一个道理:千言万语,不如一张图片;图片再多,不如视频更传神。这就是为什么视频媒体对于报纸这类的文字媒体,可以大大的超越的缘故。

  通过广告联盟投放视频广告,这样的想法并非金楚一家独创,基本上每家做联盟的都在梦想达到这样的境界。但是视频技术带来的带宽成本高昂问题,导致没有一家联盟能提供视频广告服务。

  能提供视频广告的服务商,也并非金楚一家独有。早在2003年开始,市面上也早有提供视频广告的服务商。但是由于其带宽成本太高,售价自然昂贵,只有很强势很大牌的品牌才有能力投放,一般的广告主不具备这样的经济实力。

  【【高价收网站手机流量、跳转量,APP安装量,单价高-30元日结】】

  瞬间提升您10-30%收入,完全附加收入,大部分流量均有一部分是手机流量喔,

  1:单价:400元/万弹窗,支持cnzz统计,真正不扣量,

  2:结算方式:日结

  3:数据返回:实时数据,不扣量!

  APP类:优艺视频,友加,百合网,世纪佳缘网,相亲网,360卫士,360浏览器,360影视,腾讯视频,百度卫士,应用宝,夜色TV,快播魅影,90视频秀,极品视频,100tv ,动感影吧,热辣影院,神奇视频,妩媚影音,考拉等多款APP长期稳定收量。

  ·简单易用、功能强大的系统及友好界面;拥有千万互联网访客的网上营销平台;全面周到的技术咨询与支持;独特的防作弊技术;建立量身定做的网络广告营销体系

  ·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帮助广告主正确合理地投放网络广告,使您能够达到最好的网络宣传效果

  ·支付低廉的广告费,收获最棒的广告效果

  ·智能化的设计、完善的会员自助化管理功能、广告投放过程的全面监控、广告效果的实时查验

  ·全程的客户服务跟踪,丰富的线上广告和营销经验支持,保证效果,省心省力

  金楚广告联盟是一家集CPM、CPS、CPC、CPA广告模式一体的广告联盟,有效提升了广告的传播营销能力,同时也让网站主分享到更高额的广告佣金回报!

  广告联盟www.73508.com

  金楚广告联盟www.73508.com

  CPA广告联盟www.73508.com

  CPM广告联盟www.73508.com

  CPC广告联盟www.73508.com

  CPS广告联盟www.73508.com

  日付广告联盟www.73508.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