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云狐时代获得2015中国通信产业年度创新企业奖

时间:2015-12-30 20: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12月30日电  12月29日,2015中国通信产业大会暨第十届中国通信技术年会在京召开。大会以“赋能互联网+的机会与挑战”为主题,汇聚政府主管部门及产业链专家与企业家,分析当下、前瞻趋势,聚焦热点、关注焦点,共享行业专家与企业领袖智慧,为通信行业发展提供决策支撑与商业判断。

  云狐时代作为本次大会嘉宾应邀出席,会议期间云狐时向参会领导以及其他参会嘉宾一同探讨了在通信产业大变革、大融合的深度转型进程中,“互联网+运动”未来市场和“互联网+户外科技”产品发展的双创格局,并荣获2015中国通信产业年度创新企业奖。

  在全民大运动产业布局中,云狐时代专注于深度运动算法的挖掘,自主研发运动垂直领域综合类APP:点点运动,向用户提供多种深度运动数据分析管理、向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开放接口和内置算法,为传统穿戴厂商提供智能运动方案,以及推广跨平台线上、线下赛事活动。

  点点运动面专注于深度运动数据分析,细分不同类型的运动,提供数据分析报告,路程、距离、消耗等,管理运动状况。根据用户的行为、数据等对用户进行分类、画像,为他们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同时针对不同用户群以及运动数据,给出不同的运动建议和运动方案。

  联合智能穿戴设备厂商,提供深度运动算法一站式解决方案,脱离单一的计步、心率功能,将为跑步、登山、羽毛球、网球等多种类型的运动数据计算。除常规的里程、热量消耗、时间、配速、海拔高度的统计分析之外,针对不同类型运动提供深度运动数据的分析。

  面对传统行业,同时点点运动研发集合点点运动算法的“点芯”,植入传统服装、鞋及护膝、腕带中,使传统装备变为智能穿戴设备,开展与传统智能穿戴设备的合作。并实现用户运动数据互通,统一管理。

  目前云狐时代已经与多家大型可穿戴智能设备和传统穿戴设备厂商达成合作。实现用户运动数据互通,统一管理。让更多传统用户成为点点运动用户享受点点平台服务。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