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王宝强离婚案开庭结果 第二次开庭时间介绍

时间:2016-10-19 08:30:15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下午,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两案18日下午将相继在朝阳法院开庭,离婚案1点半开庭,王宝强亲自出庭,而马蓉没有出庭。

王宝强离婚案开庭结果 第二次开庭时间介绍

  中午12时许,法院门口已经挤满许多媒体和不少群众,任何人进出都会引起骚动,现场更有人闹事,大喊“王宝强就是人渣一个”。

  根据此前的律师解读:综合法律、民意,马蓉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的胜算不大。而在孩子抚养权上,作为母亲的马蓉有天然优势,马蓉或可以王宝强忙于拍戏无暇照顾孩子为由,申请一儿一女的抚养权。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