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新婚妻子婚后首次素颜面对丈夫 丈夫起诉妻子诈骗

时间:2015-08-06 22:34:31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阿尔及利亚的一位新婚妻子在婚后首次以素颜面对丈夫,但丈夫却因妻子容貌变化过大,几乎认不出妻子。

  这名男子在婚前见到的都是精心打扮后的妻子,从未见过妻子的素颜。在婚后第一天,丈夫醒来看见妻子的素颜时,他几乎不敢相信这就是他的妻子。

  之后,该男子甚至以欺诈罪起诉妻子,认为妻子之前化妆是为了骗取他的房产,并要求妻子赔偿1.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5万元)的精神损失费。

  这个小伙子说结婚前他的妻子看起来非常美丽动人,但是当他早上起来看到她没化妆的样子时,整个人都吓呆了,小伙子说,这种用化妆品“填补面部缺点”的方式就是赤果果的诈骗。

  这条新闻得到了网友的热议,大多数评论都替新娘声讨丈夫。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