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平安车主白金卡,升级服务,更胜一筹!

时间:2018-12-04 10:1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攀升,市面上的“汽车”主题信用卡不断涌现,且五花八门,在这么多车主类信用卡中,平安车主白金卡可谓是一款能满足车主全方位多领域汽车服务需求的信用卡,作为平安银行车主类信用卡的升级款产品,平安车主白金卡可称得上是“车主类神卡”,使用该卡的车主可享受道路救援、精细洗车、酒后代驾、加油88折、高额保险保障等一站式优质服务。

  在用车环节,平安车主白金卡持卡人可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一键享受在驾驶过程中所需的各类优质服务,包括同城不限公里事故与非事故道路救援、12次精细洗车、全年6次酒后代驾等。此外,平安车主白金卡还为用户提供加油88折的活动优惠,及全方位的出行保障,其中全车人员意外险和航空意外险的保障额度分别高达220万元和1000万元。

  如今,汽车保有量已达两亿关口。一站式综合服务、高品质个性化体验服务、互动性圈层服务和共享经济,将成为汽车后市场下一步消费升级的基本特征。平安信用卡看好汽车后消费市场领域金融服务的未来,将会持续优化服务,用一张车主白金卡为车主客群提供更具性价比的服务方案。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