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真实体验|我所了解的海尔微蒸汽洗碗机

时间:2019-07-24 19:1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家里人口多,吃饭刷碗成了问题。每次吃完饭都有一堆锅碗瓢盆要刷,累到腰疼。后来实在受不了了,跟老公轮流干活。但是我高估了男人干家务的能力,不是碗里有没冲洗干净的清洁剂泡沫,就是盘子上还有没刷掉的食物残渣,真是让人一言难尽。

家里老老小小的,抵抗力都很弱。为了防止“病从口入”,餐具的卫生是必须要重视起来的。为此我们特意买了消毒柜。但这样就等于又增加了工序:先洗餐具,再消毒,然后再转移到碗柜里,家务就是这样无形中加重的。

1个月前,老公带回来一台海尔微蒸汽洗碗机,说是听朋友说效果不错:洗得干净,还能杀菌,相当于洗碗机+消毒柜二合一。

接下来就给大家讲一下我的使用感受:

先说外观。这台海尔微蒸汽洗碗机的外观设计特别人性化。我们家是放进了柜子里,特意拆了一组60cm宽的橱柜。高度和厚度都刚刚好,一打眼看过去和橱柜就像是一整套出来的,一点也不突兀,特别好看。

再说内部构造。这容量很大,三层中式搁架,中层碗篮还能上下调节,我家的炒锅放进去完全没问题。家里的锅碗瓢盆都可以摆。这么大的容量,像我们家这种五口之家,绰绰有余。

再说清洗效果。虽然里面装的餐具比较多,清洗效果却丝毫不影响。我们家做饭向来不拘泥于煎炒烹炸。盘子碗啊里面就会有很多油,有时候盘子底碗底也能蹭上。这洗碗机的清洗效果非常棒,非常干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安装了内置的高效加热装置的好处,据说可以将水加热到一定温度,形成大量密集蒸汽,使油污迅速软化,分解油脂。

肉眼看得见的清洗效果好,这台洗碗机的消毒能力也是很棒。这也是和普通洗碗机最大的区别。之前为了防止餐具上沾染细菌,即便是存放在碗柜里消过毒,在使用前我还是会再清洗一遍。但有了海尔蒸汽洗碗机我就没有再这么费劲过。它在清洗时有超高温的水流,可以持续10分钟不间断地进行360°全方位强力喷淋,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等细菌都能被彻底杀灭,达到杀灭脊髓灰质炎病毒的效果,让我不再为家人的健康担心。

总体来说,海尔蒸汽洗碗机容量大、清洗效果好、能杀菌消毒,使用的时候噪音还小,是一款很不错的洗碗机。有了它,我们的双手就彻底解放了,有更多的时间陪陪老人和孩子。以上就是使用1个月来我对海尔微蒸汽洗碗机的感受,希望有帮助到大家哦!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