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2020 东方惠乐向毛泽东生前部分亲友部下新年问候

时间:2020-01-07 19:3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新华传媒国学资讯):在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纪念活动期间东方惠乐开展了,怀念伟大领袖毛泽东系列活动,毛泽东部分亲友部下聚会,迎新年敬老孝爱见面会等系列活动,2019年12月24日在南京,陶金海董事长特别向刘群,曹松岫交代,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且委托曹松岫代表陶金海本人参加敬老孝爱见面,重要活动发言等,本次活动途径南京,上海,无锡,青岛,威海,北京等地。

8341部队和中央警卫局退离休老同志

8341部队和中央警卫局退离休老同志

曹松岫代表陶金海发言

  高风(今年86岁) ; 原新华社高级记者、中央文献出版社、毛泽东专业组组长,希望有机会来东方惠乐做毛泽东文艺作品书画交流活动,和东方惠乐老同志一起研究,学习书法。

高风与曹松岫

  王明富(今年89岁) : 原中共中央警卫局8341,一中队教导员,毛泽东的贴身警卫王明富,江苏省丹阳市人。1950年3月考入华东军政大学,参加革命工作,955年3月,由南京公安总队调中央警卫团干部一中队,负责毛主席和党中央的安全保卫工作,任分队长、指导员、干部大队副政委,后任解放军305医院政委。王明富希望有机会陶金海董事长来北京和我们老同志谈谈养老问题。也希望回江苏老家,参观东方惠乐。

王明富与曹松岫

  车予正老师,很感谢东方惠乐的健康保健礼品,希望有机会来东方惠乐为老人们演毛泽东的故事。车予正国家一级演员,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原解放军总政治部话剧团毛泽东扮演者青年时期因得到表演艺术家王铁成指导,开始走上特型演员之路。凭借话剧《决战淮海》、《中国, 1949》、《之伢子》中出色的表演,荣获全军表演等奖、全国第二届文华奖、全国第二届话剧振兴奖等重要奖项。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车予正从话剧舞台转向电视荧屏,参演了电视剧《东方巨人》、《井冈之子》、《毛泽东的传说》等。

车予正与曹松岫

  本次活动怀念伟大领袖毛泽东系列活动,毛泽东部分亲友部下20多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著名品牌,策划人,媒体人金福生 曹松岫 范星梅  汪涛吴江南等参加,中房老年产业投资公司总经理周明等出席。

  (金福生  范星梅 摄影报道)

“小广东!”是毛泽东对李连庆的昵称

东方惠乐南京办的高洁与“毛主席”合作

东方惠乐南京办的高洁与“毛主席”合作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