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公司行业>正文

国际科研专家米高诺贝尔博士赞同柏沛乐苹果果胶为21世纪多功能健康补充品

时间:2016-11-10 18:4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由彩时亚洲有限公司联合北京柏沛乐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主办的《预防医学的新发展及亚洲医疗保健新趋势》亚洲巡回论坛,从香港启航环跨广州及上海;论坛云集医学界、保健界专才并得到多家权威有影响力的单位踊跃参予支持,包括香港医护学会、香港中药学会、百本专业护理服务有限公司、红颜会、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幸孕光妇幼公益平台、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中国药物经济学》杂志社、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广东广播电视台 《时尚孕妈》、RadHealth 辐射生机学会、妈妈之家网络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中华国际爱心妈妈促进会、金枝玉叶旗袍会、中外新闻社、广东省小商品协会、文化通行国际有限公司等等。

  

  在国际科研专家米高·诺贝尔博士带领下、联同肿瘤科医学权威杨友华医生、生态毒理学专家刘美明博士及由三届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暨ProPectin柏沛乐创始人杨克·巴里先生,为论坛带来丰富而专业的全球污染、辐射、癌症及整合医疗和糖尿病分享等议题,让与会者都能满载而归!

  论坛中众讲者于议题里,都极力赞同百年一遇《欧洲著名柏沛乐苹果果胶》为二十一世纪多功能健康补充品。并且获得诺贝尔奖家族成员,国际科研专家米高‧诺贝尔博士代言。该产品由亚洲总代理彩时亚洲主席符茱迪女士带到中国及香港,在大会上她更与大家分享柏沛乐如何让她身体康复及从而做了一个改变一生的决定。

  


  诺贝尔博士指出“日常生活中,放射性物质与重金属无处不在。人们需要认识生活当中的污染,才有能力抵抗它们,保障自身和家人的健康。”

  现今的世界充满了毒素,无时无刻染污着我们,从食物到呼吸的空气,毒素无处不在。当我们日常摄入这些有害物质后,身体本身的代谢功能非常有限,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毒素在体内堆积,日积月累,便会诱发各种慢性疾病,并加快身体老化的速度。

  如何排除自身体内的重金属? 米高·诺贝尔博士指出"苹果果胶"是百年一遇的排除毒素的神奇产品,带有阴离子(-),能与带有阳离子(+)的重金属结合并排出体外,称为「天然螯合作用」。若要发挥最佳效果,必须采用高浓度苹果果胶。而市面上部份果胶产品只含有微量果胶,并非能全面有效地发挥保健效益之纯天然果胶。

  


  生态毒理学专家刘美明博士向与会者分享日本福岛受损核电站辐射物从洋流带到北美并回流亚洲的研究报告,即场测试建筑装修瓷砖氡气的辐射毒素,美味海鲜、寿司刺身、甚至有机农产品检测到有毒金属!

  


  肿瘤科医学权威杨友华医生指出当人们受到辐射感染及重金属中毒,严重时引致顽疾和DNA突变,甚至死亡。在恶病缠身下,倡议 “自然医学以自然界物质,人的生命力和自愈能力来作治疗,并且指出已逐渐获得医学界认可。于未来,除了外科手术与化学药物,自然医学将成为人类预防及治疗肿瘤时的新出路。”

  


  辐射感染及重金属毒害往往是引致慢性疾病的根源,该次论坛很荣幸获得由三届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ProPectin柏沛乐创始人、与拳王阿里成立慈善组织地球冠军村的世界级慈善家杨克·巴里先生亲临现场,与会者分享他自己透过ProPectin柏沛乐对抗糖尿病的亲身经历,藉此带出一个全新的保健方法,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彩时亚洲行政总裁龙玉超先生将历史中的苹果论重新演绎:由天地初开亚当、夏娃的苹果,万有引力的牛顿苹果、潮流始祖苹果手机、直至认识这百年一遇《柏沛乐苹果果胶》,让他深刻感受到又一个苹果即将感动世人,这就是柏沛乐苹果果胶的保健力量。

  


  柏沛乐苹果果胶除了被受各界权威专家推祟外,还荣获香港医护学院颁发2016年最受医护人员欢迎排毒产品品牌大奖。

  


  柏沛乐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彩时亚洲主席符茱迪女士把这百年一遇的柏沛乐苹果果胶引进中国大陆,立即携手专注妇幼方面的《幸孕光妇幼公益推出“无污染妈妈”计划》。并在该次论坛大会中作为重点事件对外宣布公益正式启动,让更多爱健康爱公益的善心妈妈以0投入的方式10帮1地资助帮扶贫困孕妈,让她们也能在这周遭污染环境中享有无污染体格,生出健康宝宝。

  


  米高˙诺贝尔亚洲巡回论坛讲者分享专业医疗题材外,大会也安排QR 游戏活动,让现场欢乐气氛打成一片。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