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仟邦资都受邀将参与2017金砖论坛中国年会

时间:2017-10-27 12: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亚太房协指导,金砖传媒(第一财经成员机构) 主办的“2017第六届金砖论坛中国年会”将于11月1日-2日在上海举行。

  本次年会共分为四个板块,分别是开幕论坛:全球产业变革峰会、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全球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峰会、中国存量资产运营与城市更新峰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议还将举行2017年度中国青年经济学家颁奖典礼、第六届金砖价值榜颁奖盛典。

  仟邦资都作为上海地区优秀金融地产企业受邀提名金砖价值榜,参与评选金融类奖项。

  上海仟邦资都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领先的住宅信贷资产供应链管理运营商。核心团队由海内外知名地产,大型金融机构,互联网大数据专家组建而成,平均从业经验逾15年。通过资产供应链管理,为行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其完善的IT系统,帮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助力于补充信贷机构在中国住宅信贷市场上的成功。

  基于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和自身创新实践优势,仟邦资都为第三方个人、持牌机构、非存款类信贷机构提供住宅类信贷资产风险和资产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以及相关外包服务。提供以超级风控为核心竞争力的房产金融服务,旨在打造一个闭环式的金融资产供应链生态圈。

  刚刚结束的十九大报告再次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中国房地产金融发展到2017年,开始进入全新的发展状态。

  仟邦资都相信金融的本质是创新,创新是为了普惠金融。城市更新不是大拆大建,盘活城市闲置和低效用地也不是新瓶换旧药。如何在旧与新中寻求平衡,如何进一步提升房地产的产品附加值,提升城市化升级改造,如何在创新设计、产品、金融、服务新领域寻找博弈成为当下待解最新课题。

http://bj.news.163.com/17/1027/11/D1OHC1GP043897TC.html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