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美缝产品介绍 魔法精灵美缝剂独占鳌头

时间:2017-11-29 23:4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关于美缝的问题,家里有老房子的人对这点特别有感触,每当你低下头的时候总能看到地砖之间缝隙发霉发黑,怎么打扫清洁都是不干净,如果一直不处理又会影响地面的美观度。对于有洁癖的人来说这根本就是折磨,为此不少人开始花大钱找工人美缝。其实美缝很简单,自己买材料在家也可以做,只要掌握诀窍做出来的效果不会比工人差很多。关键是要选对品牌,魔法精灵美缝剂质优价廉,成建材市场新秀。

(PS:HS)

那么瓷砖缝隙里到底有什么呢?在为瓷砖缝隙填缝时假如使用的是白水泥的话,它们不具有耐水防霉,并且白度和粘贴强度低,容易出现粉化现象,砖缝易发黄变脏,缺乏柔韧性,直接填较宽的砖缝会产生大量裂缝。容易导致水汽进入,滋生霉菌。这些霉菌用我们的肉眼看,就是黑乎乎的一片,并且还伴随着一股难闻的异味。浴室、阳台等阴暗角落容易积水的地方长期处在潮湿的状态下就会产生大量的霉菌,在厨房、餐厅等区域,地面沾上食物残渣,如果不及时清理,食物残渣就会进一步催化霉菌的生成,从而形成各种霉菌毒素,这些不仅让我们的家看起来极不美观,而且还影响身体健康。

魔法精灵美缝剂主要用进口原料,采用先进的工艺制作而成的新型材料。本产品覆盖在瓷砖缝表面会形成光滑如瓷的的洁净面,强度高,防水,不沾污,防霉,易清洁,一擦就净,可以和瓷砖一同清洗,避免瓷砖缝隙滋生霉菌危害人体健康,美化生活空间,产品绿色环保,无毒无味,不含甲醛、苯,魔法精灵美缝剂护卫家居健康。

同样的房型,几乎一样的生活方式,采用魔法精灵美缝剂美缝的家,它的洁净美观程度就远远超出其他家庭一大截,这是明眼人都能看得到的。魔法精灵美缝剂魔法般的绚丽家居就靠它。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