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追踪|圆通拖欠工资 管理部门介入协调 已恢复派送

时间:2016-12-13 15:10:14    来源: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相关媒体报道了圆通速递宝鸡桥南分部三天没送快递,仓库里快递堆积成山,市民自行前来翻找的消息,事件发生后经过相关部门介入协调,目前该公司快递派送已经恢复。

  12月9日,记者再次来到圆通速递宝鸡桥南分部,仓库里的大部分快递已经被拉走派送,宝鸡市邮政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一天连夜他们就开始组织分拣。

  宝鸡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管理局还调遣了其他的物流快递企业,如申通、中通、汇通、EMS,还有韵达,帮助他们分拣。目前已经在分拣场所分拣完毕,将及时送到客户手中。经过宝鸡市邮政管理局调查,造成此次快递罢工的主要原因是桥南分部经营不善,拖欠工资,经过协调,这些快递员的工资将得到解决。

  “十月份由于经济方面欠了员工一个月的工资,大概是九万块钱,前期我们已经进行了化(调)解,让老板把员工工资尽快兑付,经过管理局再次督促与协调,目前已经全额给员工兑付了工资。”这名负责人说,针对这件事造成的不良影响,监管部门表示将会严肃处理。

  这名负责人表示,他代表行业管理部门对广大用户表示歉意,根据邮政法规和相关快递管理条例,下一步将对(桥南分部)进行实时监管,严格处罚,同时引以为戒,对宝鸡市三十家快递公司开展清理整顿旺季生产检查。(记者 丁瑜)

?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