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2017年绿标你领了吗?多地已取消 西安还得继续领

时间:2016-12-14 17:40:05    来源: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775310872302522321.jpg

  2016年7月,环境保护部等多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排放检验加强机动车环境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明确不再核发机动车环保标志。也就是说贴在汽车前挡风玻璃上的“黄绿标”退出舞台,我们的车窗上由3个标变成了2个。

  “绿标”取消的政策在西安是否已经开始执行?12月13日下午,位于丈八东路西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督监测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西安目前还没有取消“绿标”,在具体政策出台之前,2017年的绿标还是要正常领取。至于什么时候西安会出台政策取消“黄绿标”,目前并没有明确的时间。

  因为距离2017年只有15天左右的时间,13日下午不时会有来车主专程来排气污染监测中心领绿标。随机询问几名车主,他们表示并不知道已经取消了绿标。

  12月初在西安还因为绿标发生了一件“尴尬事”,山西已经在今年明确取消了环保标志,一位山西货车司机在西安却因为没有贴绿标而被交警扣3分罚200元。此外,山东、江苏、湖南等多地也已经取消“绿标”,无需再领取,而陕西却仍在沿用旧政策。

1 2 3 下一页 尾 页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