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昆明一男子挥棒砸10多辆车扬言要跳桥被警方制服

时间:2016-12-14 13:3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3日上午天刚蒙蒙亮,东二环大树营立交上行匝道口,一男子挥舞木棒打砸过往的10余辆车。民警赶到时,男子转身跑上二环高架,扬言要跳桥,随后被骑警和派出所民警联合制服。

  记者赶往现场时,东二环已被封闭。由于是上班早高峰,很多车主坐在车里焦急不已。上午9点多,封闭解除,车龙才开始移动。

  记者从昆明交警处了解到,早晨7时30分左右,该男子在大树营立交桥附近打砸过往车辆,被派出所民警追到二环高架后,翻到东二环大树营立交机场匝道桥围栏外,双手扒住护栏。昆明交警二环中队视频巡逻发现后,指派骑警赶到现场维持协助,至8时45分许,配合官渡公安分局金马派出所制服该男子,并由派出所带走调查。

  “一早刚出来就被砸车,吓死人了。”事发时,李女士独自驾着一辆白色轿车刚上立交没多久,男子突然冲出来,她急忙刹车。不想男子手持木棒,“砰”一声砸了她的右侧后视镜,还来拉她的车门,拉不开之后,又挥棒打砸她的后备箱。

  李女士说,遭男子打砸的车辆大约10多辆,都是高档车,大家都被吓坏了。后来,看到警察陆续赶来,男子一边跑一边脱衣服,还将衣服和鞋子甩下立交桥。事后,车主们怀疑该男子可能是吸毒致幻。

  最先赶到现场的一名骑警告诉记者,该男子翻到隔离栏外围后,情绪十分激动,交警、派出所民警、消防等多部门的救援人员怕他跳下桥去,就远远围着。僵持一阵后,男子从隔离栏外围翻进来想跑,于是大家一拥而上将他制服。据了解,男子被带回派出所后,情绪依然很亢奋。

  昨日下午,昆明市公安局通报,当事男子耿某某,30岁,曲靖宣威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云报全媒体记者 何瑾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