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氧气瓶爆炸 5人不同程度受伤

时间:2018-01-25 00:0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官方微博消息,今天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发布通报称,24日10时50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新医疗区二楼急诊科监护室16号床床旁发生1个6升小型医用氧气瓶爆炸。经初步筛查,此次意外导致1名患者、1名医生、2名护士和1名护工共5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悉,事发后,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和中南大学领导高度重视并赶赴现场,指挥开展伤员救治和事件处理工作。长沙市开福区公安分局第一时间介入调查,相关工作正有序开展。目前,医院医疗秩序平稳,伤者救治及时、病情稳定。有关部门查明原因后,医院将及时向社会公众进行通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