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用虚假信用证明诈骗18万元 一网上逃犯广州落网

时间:2018-02-22 18:0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2月22日电(郭军 李晓英)2月22日,一名用他人身份证和虚假信用证明骗取银行信用卡套现18万元的网上逃犯华某某在广州东站落网。

  据广州东站派出所22日通报,嫌疑人华某某家住江西高安区。现年51岁的他总是梦想着发大财,但是,对于一无技术,二无文凭的他,发财梦却又是那么地遥远。不愿意踏实做事的华某某终于动起了歪脑筋。

  2017年1月,华某某用意外捡到的聂某某、徐某某的两张身份证和虚假信用证明,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安支行骗取两张信用卡,并从信用卡中提取现金高达18万元。之后,嫌疑人华某某仅还款12510元便手机关机,销声匿迹,与银行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

  案发后,同年,11月13日,当地公安机关将涉嫌信用卡诈骗的华某某列为网上逃犯,进行通辑。而华某某早就闻风而逃,一路向南逃至广东佛山、中山等地躲藏,很快春节将至,嫌疑人华某某了解到公安机关年前都会严打,担心被抓获,春节也躲在外省不敢回家过年。

  2月22日,下午14时许,嫌疑人华某某想到春节已过,应该可以平安返乡了,于是来到广州火车东站准备乘坐广州东开往赣州的K1666次旅客列车,返回江西老家打探一下情况。可是,当他刚踏入广州火车东站六站台,就落入了铁路民警布下的“天网”之中。(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