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史上最长”运营期收官

时间:2018-03-11 00:0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社哈尔滨3月10日电 (记者 王琳)哈尔滨冰雪大世界19年以来的最长运营期于10日收官。本次运营期长达83天,游客数量与营业收入较去年增长10%。

  1999年,“冰城”哈尔滨创立冰雪大世界,迎来冬季旅游发展的“新千年”。如今,冰雪大世界已成为世界顶级冰雪景观。

  多项纪录在这一届运营期被刷新:营业收入最高、单天游客入园量最高、所用冰雪量最大、营销活动最多、娱乐项目最丰富。冰雪大世界向中外游客展现了热舞风暴大舞台演出133场、冬泳表演210场、竞技比赛210场、哈冰秀演出192场、冰雪T台秀434场。

  本届冰雪大世界突出“国际”特色,举办了第七届哈尔滨国际组合冰冰雕比赛、第三十二届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等国际赛事,有20余个国家的百余名艺术家参赛;推出两项国际级冰雪演出,哈冰秀、冰雪T台秀以全外籍演员阵容亮相,展现中国与各国文化的碰撞融合。

  突出“首创”特色,景区紧跟手游热潮,打造世界首个“王者荣耀”冰雪主题景观,举办哈尔滨国际儿童冰雪时尚周,召集1000多名青少年打击乐手。

  突出“体验”特色,景区从“赏”冰雪到“玩”冰雪,打造黑龙江省首座极限飞球动感6D影院,将明星企鹅曼波和它的“企鹅小分队”引入园区,打造30多个互动娱乐项目,其中365米超长冰滑梯最受欢迎。

  据了解,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创新理念不断创造佳绩,在室外主题公园落幕的同时,室内主题公园即将迎客,促进哈尔滨冰雪旅游从一季繁荣到四季发展。(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