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王源、贾玲、欧阳娜娜公益植树 提倡环保分享绿色态度

时间:2018-03-14 00:0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湖州3月13日电(胡小丽)阳春三月,惊蛰过后的大地生命开始复苏。13日,王源、贾玲、欧阳娜娜现身浙江安吉县,参加“中国蓝·王牌公益林”植树环保行活动,通过身体力行号召粉丝、大众能够一同为大地装点新绿,参与到环保的努力中。

  当日下午,活动现场气温临近30℃,王源、贾玲、欧阳娜娜三人一身休闲轻装打扮,虽然天气略有些炎热,但并未影响他们的状态,不管是游戏还是植树环节,三人都全身心投入。

  “希望大家也跟着我们一同多种树。”王源用“很棒”二字为活动点赞。植树过程中,他与当地的小朋友彼此配合默契,忙着参与填土、浇水,顺利地种下了第一棵带有“王源”印记的小树苗。

  在一旁早就忙活开了的贾玲则一副架势全开的样子,并招呼王源过来一同帮忙,王源乖巧地回应着。贾玲称自己经常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而这次,她希望可以多种几棵树,为绿水青山多做一些贡献。

  欧阳娜娜更是坦言“身负重任,需要身体力行传达环保理念,让更多人开始注重保护绿色地球”。

图为:王源、贾玲、欧阳娜娜展示自己的手印与签名。 胡小丽 摄

  值得一提的是,王源、贾玲、欧阳娜娜三人还于现场按下了各自的手印并签上名字,用以陪伴各自种下的小树苗,这也让此次公益植树活动更具有纪念价值。

  “他们有非常多的粉丝,当他们身体力行来呼吁植绿护绿的时候,就会有更多喜爱他们的粉丝、观众来模仿他们,参与到垃圾分类、植绿护绿的行动中来。”此次活动嘉宾之一,环保社团绿色浙江秘书长忻皓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悉,“中国蓝·王牌公益林”计划将在浙江安吉县植树1万棵,为环保绿色生态助力。(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