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徐怀钰事件是什么 徐怀钰复出事件违约纠纷始末回顾

时间:2016-10-18 08:30:08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女歌手徐怀钰1978年3月3日出生于中国台北。近日,徐怀钰被爆隐婚生女而再受到关注!复出事件也再引起热议!徐怀钰事件是什么?揭秘徐怀钰复出事件违约纠纷始末。

徐怀钰事件是什么 徐怀钰复出事件违约纠纷始末回顾

  复出事件

  事件起因

  2009年,徐怀钰开始不出席公司任何活动,也不上台表演。2011年2月,徐怀被判赔经纪公司200万台币违约金。

  宣布复出

  2011年7月27日,徐怀钰正式宣布全部复出,她的复出秀选择了在台湾地区的《猪哥会社》。

  复出受阻

  2011年8月4日,龙演经纪公司发声明,将动用关系封杀她在大陆所有演出,直到她登报认错道歉。

  徐怀钰参加《猪哥会社》与《沈春华Life Show》节目时,由于龙演经纪公司声明,两节目决定暂缓播出。2011年8月3日,徐怀钰参加《你猜你猜你猜猜猜》节目,制作单位要求她签定影像授权同意书。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