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王宝强离婚案开庭视频回放 王宝强现身面容憔悴

时间:2016-10-19 08:30:16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北京时间18日下午,王宝强与马蓉离婚案在北京朝阳法院举办庭前会议。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官司今日13点30分在北京朝阳法院举办庭前会议,王宝强在代理律师张起淮与哥哥王建永的陪同之下亲自出庭。

王宝强离婚案开庭视频回放 王宝强现身面容憔悴

  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两案庭前会议已结束,此前律师透露或将向法院提交聊天记录等马蓉出轨的相关证据。

  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马蓉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两案庭前会议(注意是庭前会议,前面有科普哦,现在谈输赢为时过早)已结束,开庭前王宝强一方新增了一项诉讼请求,要求马蓉支付精神抚慰金10万元,庭审细节暂未可知。

  王宝强现身现场,而马蓉并未现身,从记者拍到的照片中,来到现场的王宝强面容憔悴,离开的时候则是面无表情。

  据悉双方提交证据后,会在大约15个工作日后第二次开庭。

  点击观看:

  王宝强离婚案开庭直击视频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