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OKDGG粉丝们福利来啦 这个盛夏出行倍儿有面子

时间:2016-06-14 21:2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炎炎夏日已悄然而至,这个夏天你打算去哪里避暑呢?出行前,一定要备足护肤、防晒霜等各种美妆的东东哦!美衣更是必不可少,今天,要告诉OKDGG粉丝们一个好消息,OKDGG.com正忙着为美妞帅哥们准备出行的装备呢,不仅有折扣,还有优惠券,简直美呆了!快跟我来!

为你所想 贴心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OKDGG收集了在韩国国内也很容易断货的品牌的商品,同时将夏季很火的redopin, ilovebikini, naning9, liphop, mocobling, ddaddadda等 TOP排行榜前 16位品牌的全部商品,提前在OKDGG销售,分别在10~15%馆和20%馆展示,OKDGG粉丝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轻松检索,查看购买自己想要的商品。

OKDGG粉丝小美表示,“喜欢韩国的衣衣和美妆,以前,朋友去韩国玩,总会让帮忙买一些,但是觉得很麻烦,在一些网站代购,又经常买到假货,特别苦恼,有了OKDGG,真的太方便了,OKDGG里的韩国品牌好全啊,而且能保证是正品,太棒了,身边的很多好朋友也常光顾这里。”

特设K-POP 汇聚韩流明星商品

韩国代表娱乐公司 YG的签约歌手BIGBANG、PSY、, 2ne1, IKON,还有韩国顶级演员姜东元、李钟硕、南柱赫等花季美男子,备受粉丝们喜爱,简直亮瞎了眼,YG公司直接入驻后,海外粉丝们只有在OKDGG才能买到官方正品,这也带动了OKDGG海外粉丝量的骤增。

OKDGG为此也下足了功夫,特意为韩流迷们开设了K-POP馆,供粉丝们放心购买相关正品商品。K-POP馆里提供了防弹少年团、SHINee、BIGBANG等韩流明星的周边商品的melon;还有BTOB、beast、4minute所属的销售正品周边商品的cubee,从KPOP歌手到人气乐队,销售所有歌手的唱片的hottracks,聚集了销售韩流明星商品的所有人气商店。

逛OKDGG 体验韩国之旅

OKDGG网站中展示了服装、美妆/配饰、体育/美食、婴儿/家居、K-POP五大板块,每个板块下都设置了精细的小分类,保证了粉丝们第一时间检索到自己想要购买的商品,OKDGG网站中的商品囊括了韩粉们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逛OKDGG,让韩粉们备感亲切,有种韩国旅行的感觉。

韩粉儿福利派送中 先到先得

OKDGG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韩粉儿们的高温假期及旅行计划,我们野心勃勃地准备了这次的活动。不仅以其他购物网站见不到的折扣单独销售,而且还准备了OKDGG8%优惠券,只要是OKDGG的顾客,都能享受这次的折扣。相信,这是对韩粉儿们长期关注我们的最好回报啦!这次活动时间定为6月14日——6月28日,共15天。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大好时机,详细内容可登陆OKDGG官网 www.okdgg.com确认。”

有了OKDGG,买韩国商品变得如此方便,而且还能享受如此高的折扣,关注韩国明星,做韩粉儿确实是一件美差!快快挑选几件美衣,带上护肤品,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让这个夏日美美哒,让我们的人生不虚此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