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H7N9谣言伤害"大盘鸡"? 四川省卫计委:吃熟食不会感染

时间:2016-02-16 10:5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H7N9谣言伤害"大盘鸡"? 四川省卫计委:吃熟食不会感染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和东南部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大部地区气温3~16℃,城口及东南部0~13℃;主城区:零星小雨转多云,7~13℃.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大部地区气温3~17℃,城口及东南部0~15℃;主城区:多云到晴,早上有雾,5~15℃。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西部地区阴天或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气温5~18℃,城口及东南部1~15℃;主城区:阴天间多云,9~14℃。重庆晚报记者 杨华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