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来自DIANMU典慕的水润呵护

时间:2015-03-24 13:47:33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春季到来,又到了皮肤干燥易过敏的季节,皮肤补水变得刻不容缓。很多漂亮女生都喜欢敷面膜,的确,面膜是护肤品中补水效果最好的,还能帮助肌肤美白,保湿。众所周知,现今最火热的护肤品基本上是没有自己的研发机构。而北京市臻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DIANMU典慕面膜,最大的特点正是它的研发团队是国内权威研发机构——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强大的研发背景让DIANMU典慕面膜完全可以和国际各种大品牌面膜媲美。

  DIANMU典慕面膜主打高端科技护肤,不盲目,无刺激,安全有效,用科学技术来保护脆弱肌肤。DIANMU品牌主打产品是“DIANMU典慕 野玫瑰 璀璨焕白修复蚕丝面膜”,这款面膜融合了最专业的技术、最安全的成分,达到激活细胞补水通道、加速新陈代谢、促使细胞再生修复的功效。将补水、润泽、美白、修复、抗皱,五效合一,深受爱美女士的欢迎。这款面膜,能在15分钟内给肌肤最全面的呵护,效果即刻可见。

  在呵护面部皮肤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眼部保养哦,眼部紧致才更显年轻,眼部肌肤仅有0.03毫米的厚度,且无脂肪细胞的支撑,每日眨眼高达上万次,眼部是脸部最娇嫩的肌肤。然而,岁月流逝、紫外线侵袭、长期面对手机电脑无疑都为追求美丽的路途设置了重重关卡。当细纹、黑眼圈、浮肿、眼袋渐渐爬上眼角眉梢,我们要打起12分精神,保护好眼部的娇嫩肌肤!每天一片典慕瞬间紧致眼膜,给你极致呵护!典慕给你全部的满足。DIANMU品牌出品的《DIANMU瞬间紧致眼膜》,添加多种植物萃取精华,天然无刺激,帮助眼部补水、祛除黑眼圈和浮肿、抚平细纹。

  


  市场统一零售价:268/盒

  产品功效:奢宠精华倾心注入,激活细胞补水通道、加速新陈代谢,促使细胞再生修复。五效合一:补水、润泽、美白、修复、抗皱,让肌肤呈现水嫩弹滑、明亮紧致的自然光泽,同时修复红血丝,预防修复肌肤过敏。

  使用方法:

  1、洁面爽肤后,取出面膜贴于面部,用手指轻压使其充分贴于面部。

  2、敷20-30分钟后取下面膜,轻轻按摩,让存留于面部的精华液吸收即可。

  3、夏季使用,可先放冰箱10分钟后再用,效果更佳。

  4、每周使用1-2次。

  


  DIANMU舒缓紧致眼膜

  市场统一零售价:228/盒

  奢华添加多种植物性萃取精华,专门为脆弱眼部设计,能渗透容入肌肤,帮助消除眼部周围的细纹浮肿及黑眼圈,舒缓干燥肌肤,迅速紧致眼周肌肤线条,抚平细纹,充盈双眸,让你的双眼时刻散发青春光彩。

  使用方法:

  1、洁面爽肤后,取出眼膜贴于眼部下眼睑,用手指轻轻按压使其充分贴于眼部。

  2、敷20-30分钟后取下眼膜,轻轻按摩,让存留于眼部的精华液吸收即可。

  3、每周使用3-4次。

  4、如眼部细纹较多,建议前期可天天使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