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正文

内招酒仅内销从来不外卖——商标权人称市场上的内招酒均属假冒

时间:2017-02-21 12:40:04    来源:社会法制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快讯:2017年2月13日,记者从北京市有关执法部门了解到,该市执法部门会同贵州国招酒业有限公司原中南海酒业董事长法人朱柏民(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常务理事)、该公司副总经理夏莹等有关人员,前往北京及部分省份的酒类市场,重点对烟酒店的中南海内招酒,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服务局内招酒进行了仔细巡查。

执法人员向记者介绍说,“最近一段时间内,有打着贵州国招酒业有限公司的名义,对该酒业公司品牌构成侵权,以假冒伪劣的‘内招酒’形式,在全国部分省份进行违法销售,给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服务局和国招酒业有限公司造成了很坏影响。在查处假冒伪劣的‘内招酒’质检中,其假冒酒质量没有真‘内招酒’的质量有保障,喝了假的‘内招酒’,会对酒民身心健康造成伤害,对这类侵权,假冒伪劣商品,我们将严查严打,绝不放松。”

记者走访了北京西城区,丰台区,海淀区机关大院附近的10多家名烟名酒店,结果在3家店里看到标有“特需专供”“军供酒”“内供酒”“内部接待酒”,店老板号称这些酒是从“大内海里”流出来的,具体怎么来都不敢多说。据店老板说,这种内招酒每天都能卖几瓶,要比普通茅台和五粮液好卖,价格从200至1000元不等、假冒“红色内招酒”的出现,第一是“纯正酱香——国之内招酒”真酒好喝不好求、二是一些消费者出于“对正宗内招酒的猎奇心理”而主动托人帮忙购买、三是一些人为了显示自己有“能耐”主动向熟人推销内招酒中间挣差价、四是有些土豪“爱装面子”收藏红色内招酒、五是部份官员迷信思想,说接待宴请 用大内中南海内招酒“能职级向上走”还说酒盒酒瓶能“辟邪镇宅”等等。

\

\

\

\

据国招酒业董事长法人朱柏民介绍,G22,内招酒,红色内招酒,中南海内招酒,中军内招酒,大内壹号、国舜宴,是他们原在中央军委办公厅接待处设立酒水配送中心;内招酒入选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服务局精特产品配送中心,国家号召“发展西部经济”时期,在国家有关部门的大力关心下,经特别审批的酒类品牌注册商标,中南海内招酒同时沿用大内官庭造办秘方(百斤好酒仅选俩斤纯粮内招酒等),目前正宗内招酒其品质品牌和美誉度在不段提升、只通过机关指定采购和竞标的方式给高层供应,并通过特定渠道由“中特国招(北京)酒水配送中心中央分中心限量配送。

假冒伪劣酒的出现,既侵害了真内招酒的美誉度和知识产权和商标权,又造成了高层内招的食品质量安全隐患和不良社会影响。为保护正宗内招酒的美誉度和知识产权、商标权、酒品酒质以及高层的食品质量安全,国家从2010年起已3次下文各大部委各级主管部门,对假冒伪劣,假借“特供”“内供”“军供专用”“特需专供”“内部接待”等字样的产品,展开严查严打等查处行动。(记者 孔子林)

国招酒业同时开通 :400-610-1008 保护真内招酒热线电话。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