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时尚>正文

跑男同款跑鞋在SBS江南女神开卖! 多种花样任你搭配!

时间:2016-08-11 15:4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上一次热卖活动中,韩国SBS电视台旗下的江南女神(官网:www.gangnamlady.cn)购物网站推出的K-POP系列明星同款服装给很多粉丝带来了惊喜。这一回,不止是韩国粉丝,就连中国粉丝也能感受到明星同款的魅力。日前,拥有超人气的韩国综艺节目《跑男》成员同款跑鞋正式在江南女神上架,粉丝们可以任意搭配花样打造自己的专有跑鞋了!

  《跑男》能在中韩走红,靠的既有精彩的节目策划,也有当红明星的时尚穿搭,比如潮味十足的跑鞋。在江南女神的店面上,大家可以发现同款跑鞋穿着轻便、舒适、透气,先进的一体式鞋面设计还为脚部提供了足够的灵活度与支撑力。外观设计更是令人眼前一亮,跑鞋在色彩上选择了红+黑、蓝+黄、粉红+米黄、薄荷+灰的拼色搭配,或炫酷,或清爽,或温柔,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找到自己喜爱的拼色款,鞋舌和鞋面还绣有跑男特有的“R”标志,非常抢眼。另外,鞋底也有小心机。前方鞋掌部位有着黑色三角形鞋钉,防滑,耐磨,就算雨天奔跑也无碍。鞋跟部位则有跑男“RUNNING MAN”的英文,表明这款鞋“血统”非常纯正!

  想要入手这款跑男同款跑鞋的粉丝们又该如何进行花样搭配呢?江南女神专为他们提供了四种拼色的基本款跑鞋,每款跑鞋都可以贴上有趣的补丁。这补丁也不是乱搭,而是非常有讲究的。比如红+黑款跑鞋可搭配经典的黑色“ACE”标志或者搭配卡其色“R”字母六角徽章、红色的飞碟补丁;蓝+黄款跑鞋男孩子气十足,搭配粉蓝色的水枪、金色的小太阳、蛋花补丁很有运动气息;粉红+米黄款跑鞋非常适合女孩子,搭配的粉色眼镜、标点、指南针补丁让这款跑鞋看上去更加活泼;薄荷+灰款跑鞋由于整体色泽偏淡,搭配金色的小灯泡、蛋花或者云朵补丁,就非常有时尚感。

  如果有人不喜欢拼色,还有霸道总裁一般的全黑款跑鞋可供选择,也可以搭配不同的补丁。

  无论粉丝们是爱时尚,还是爱运动,或者只是想与喜欢的跑男明星穿同一款跑鞋,都可以通过江南女神如愿以偿。跑鞋售价68.70美元,用支付宝、银联卡、PayPal、VISA等均可支付!记住,购物满338元以上,江南女神提供100%海外包邮,大家不要错过这个优惠!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