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正文

河北固安:剑桥郡楼盘刷新最渣纪录 监管部门集体失声

时间:2016-10-14 17:00:51    来源:荆楚荆门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据河北固安孔雀城剑桥郡楼盘的业主反映,该小区房屋出现防水层质量不过关导致屋内漏水、院子回填土塌陷等一系列的房屋质量问题,因此业主们把剑桥郡称之为“豆腐渣”小区。在发现该小区诸多质量问题的同时,他们多次与开发商交涉,但都迟迟没有解决,无奈之下又向当地的建设局反映投诉,迄今为止,他们并没有看到相关部门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剑桥郡楼盘是由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在正式验收交房时,出现了令人愤怒的一幕,有的楼里出现大梁断裂、混凝土加渣等问题,严重威胁到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场大雨过后,业主们又发现剑桥郡楼盘外墙体防水质量不合格,有的防水材料脱落,导致地下车库和地下室漏水严重,虽然向开发商多次反映,并多次维修,但漏水的问题还是没有得到根本性的解决。无奈之下,该小区 100多名业主联名以书面形式向开发商、物业等部门反映问题。开发商派人进行维修,据了解,这个小区有的业主家已维修多次,可漏水的问题还是没有得到彻底解决。

在现场看到混凝土里有烟头等明显的非建筑材料,大梁和墙面的建造和图纸建筑要求误差很大,最严重的地方约有 5公分的误差,由于电梯井并没有安装排水设施,导致电梯井里充满了约60公分的水,地下室的墙上有透水的痕迹,业主说,每到外面下大雨,室内就 “下小雨”,就连插座盒里也在往出冒水,不仅如此,就连院子里的回填土处理上他们都极为不负责,每次下雨之后,院子里的土就塌陷下去了,到处成了陷阱。

据了解,在固安孔雀城剑桥郡楼盘项目中现在大部分房屋都存在着诸类问题,在场的工人透露,这个新交房的小区大多数房子他们都进行过二次维修,对于有些不懂验收的业主来说,根本就发现不了这些问题……

在业主发现该楼盘存在重大安全质量问题之后,便及时向建设局等监管部门反映投诉,然而时隔多日,并没有得到有关部门的回复以及解决方案,最让业主不能理解的是,如此普通百姓都能看到的质量问题,组织验收的主管部门是怎样让这些楼盘通过验收的呢?质量问题如此突出,相关部门又是如何进行授权准许楼盘的销售呢?或者说相关部门在验收方面搞双重标准,难道他们的验收标准与国家规定的不一样吗? 在收到业主的投诉之后,如此漫长的时间里,相关部门为何还能如此淡定的处理此事,难道真的要出现成为下一个继上海13层楼倒塌之后的重大事故吗?针对此事,我们将予以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