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双汇与中原农业保险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5-09-01 22:38:38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9月1日电 9月1日上午,双汇和中原农业保险公司在漯河双汇大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汇发展总裁游牧、双汇集团党委书记杜俊甫、双汇发展副总裁刘松涛,中原农险总裁姜华、副总裁王长明等出席, 双汇发展副总裁刘松涛主持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中原农险总裁姜华、双汇发展总裁游牧在双方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中原农险总裁姜华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上说,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第一家保险法人机构,由河南省政府所属农开公司、中原高速、豫资公司等17家国有企业共同投资发起设立的专业性农业保险公司,注册资本11亿元。于2015年5月8日经中国保监会验收批准,正式开业。中原农险旨在立足河南,服务“三农”,实施专业化经营、集约化管理、差异化发展,以政策性农业保险为基本,防范和化解农业生产风险;以商业保险为补充,促进河南粮食生产核心区建设;以资本投资运用为手段,助推中原经济区发展。中原农险将成立专业化服务团队,进一步密切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双汇及其下属企业的个性化、多元化的保险需求量身定制综合保险服务方案,推动双方实现联合发展。

  双汇发展高管出席签字仪式

  双汇发展总裁游牧在双方战略合作签字仪式说,首先,我代表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和双汇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中原农险总裁姜华一行和新闻界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汇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30年来,双汇集团在万隆董事长带领下,坚持走规模化发展、品牌化经营、产业化联动的创新之路,开创了中国肉类品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业绩,并干成了三件大事。一是把双汇做成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开创了中国肉类品牌;二是双汇以71亿美元价格并购了美国史密斯菲尔德公司,使双汇由中国最大成为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加工企业;三是2014年万洲国际在香港成功上市。此次双汇与中原农险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高度互信,强强联合的结果,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必将有力地促进双方在更大程度上实现优势互补、在更高层面上实现合作共赢。(中新网生活频道)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