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公司行业>正文

桥甲炎能买保险吗?平安健康APP上线慢病版医疗险,破局慢病保障难题

时间:2020-08-14 15: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什么是桥本氏甲状腺炎?桥本氏甲状腺炎又称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是一种以自身甲状腺组织为抗原的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在甲状腺疾病大家族中,如果按患病率高低排序,桥本氏甲状腺炎是当之无愧的老大。有研究数据显示,与一般人群相比,桥本氏甲状腺炎患者罹患冠心病的风险更高。正因如此,桥本氏甲状腺炎人群被大多数商业保险拒之门外。不过仍有保险公司知难而上,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拥有保障,平安健康APP就上线了一款百万医疗险——平安i康保·百万医疗(慢病版),破局慢病保障难题。

  桥本氏甲状腺炎“重女轻男”,男女患者比例大约1:10,高发年龄在30~50岁。桥本氏甲状腺炎患者起初无特殊感觉,甲状腺对称但逐渐增大,有甲亢、甲亢伴甲减、甲减等多阶段的不同表现,抽血检查可见甲状腺自身抗体升高,若任其发展可能会导致永久性甲减,需要终身服药治疗。所以在察觉到患有桥本氏甲状腺炎的时候,就需要及时就医和尽早投保双管齐下,那么平安i康保·百万医疗(慢病版)绝对是有慢病保障需求人群的不二之选。

  首先,平安i康保·百万医疗(慢病版)是一款专为亚健康、慢性病的中青年人群设计的百万医疗险,相比同行同类产品,拥着较为宽松的核保条件,包含2型糖尿病、原发性高血压、甲状腺结节、高尿酸血症、痛风、高脂血症、高胆固醇血症、神经衰弱、泌尿系统结石等在内的117种特定疾病,只要符合健康告知,均可投保(具体承保条件以产品条款和保险公司核保条件为准)。

  第二,平安i康保·百万医疗(慢病版)能够给予患有桥本氏甲状腺炎等中青年慢病人群实实在在的健康保障,最高享受400万元的医疗保险金,其中不限疾病最高报销200万元,且只要是如实告知通过核保且承保的,既往症在等待期后也可以正常理赔;另针对120种特疾医疗,平安健康APP还额外提供多报销200万元的保障,用户还可在投保时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高达100万保障的质子重离子附加包和高达150万保障的恶性肿瘤特药附加包。

  第三,除疾病保障,平安i康保·百万医疗(慢病版)还自带人性化的增值服务,包括私人医生医疗服务(一对一提供体检报告解读、饮食用药、健康指导等)、家庭护理服务(生病或手术后,专业医护人员可上门进行护理,提供打针、普通换药、外科拆线、雾化、吸痰等)、住院绿色通道服务(安排三甲医院住院病房),以及遇上恶性肿瘤,可安排三甲名医进行二次复诊等。

  不难看出,平安i康保·百万医疗(慢病版)的出现,进一步拓展了百万医疗险产品的边界,极大地推动了行业发展,让保险变得更加普惠。更关键的是,现在加入平安健康APP的HelloRun Club完成健康任务,提升健康信用,还可以获得最高30%的费率优惠,保费最低每月18.2元起。所以若因慢病屡被保险拒之门外,不妨试试更懂你的平安i康保·百万医疗(慢病版)。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