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中医疗效真神奇,患者感恩送锦旗

时间:2022-09-20 12: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两年前我腿疼得厉害,胡主任给我治疗后,现在我能活动自如。这次我肩膀又疼起来,胡主任又给我治好了,胡医生真是这个……”长沙手外科医院中医疼痛康复科出院的患者何阿姨比了个大拇指,只见他高兴地将“医德高尚 技术精良  关怀患者 情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胡春华主任团队的手中,并对他们的医术连连称赞。

  据了解,患者何阿姨两年前因患膝关节炎找中医疼痛康复专家胡主任治疗。六月前因肩痛需要治疗考虑家中有小孩要照顾而在家附近两家医院先后看诊,疗效不佳不能吃饭梳头系皮带晚上痛醒严重影响生活实在不能忍受,而选择来到几十公里外的星沙三区61栋长沙手外科医院找胡主任看诊。胡主任在了解评估病情后,对患者采用针灸、拔罐、电疗、中医定向透药、推拿、中药等进行治疗。经过一周治疗后何阿姨活动自如,无不适症状。疼痛缓解,一身轻松,何阿姨很是高兴,对治疗的效果非常地满意,更对胡春华主任医护团队的医德医术表示敬佩。

  胡春华主任说,今天这一面锦旗对中医疼痛康复科的全体医护人员来说,份量是不同的,它正是对每一位医务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今后自身将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更加尽心做好工作。

  近年来,长沙手外科医院大力发展中医疼痛康复科,坚持中西医协同、中医传承创新的模式,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疾病康复中的重要作用,逐步完善中医疼痛康复服务体系。现中医疼痛康复科擅长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坐骨神经痛、滑膜炎、股骨头坏死、肩周炎、脊柱侧弯、肩袖损伤、骨结核、强直性脊柱炎、骨髓炎、骨质增生、骨质疏松、腱鞘炎、骨盆旋移、痛风、风湿类风湿、面瘫、中风偏瘫及后遗症、失眠、骨科术前术后康复、难治性疼痛等常见病及疑难性疼痛,开展项目有推拿、针灸、拔罐、牵引、刮痧、刺血、运动康复、蜡疗等,拥有中医定向透药治疗仪、磁振热治疗仪、蜡疗仪等仪器,对收治患者均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系统化个性化的诊疗方案,以患者为中心,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