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曹操出行定制化服务,打造网约车寒冬出行新体验

时间:2023-12-23 00:5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隆冬季节到来,北方大雪纷飞,南方低温冰冻,全国范围的气温骤降给人们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网约车出行成为了很多人的出门必选项。那么出行市场上究竟有没有一款能够提前在手机APP端就调控好车内温度并换气的车呢?网友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曹操出行的智能控温和一键换气功能就为乘客提供了温暖和舒适的乘车体验,有效解决了极端天气造成的出行难题。

  记者在杭州街头随机叫到了一台曹操60车型,车辆没有达到之前,就可以在APP端点击“智能车控”图标进入“空调控制”界面,通过远程设置车内温度和风力;而在行程中,乘客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体感需求随时调节车内温度和风力。司机向记者介绍,这段时间使用这个功能的乘客特别多,虽然会稍微影响到车辆的续航,但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来调节车内环境,就享受到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司机的订单量也会增加。

  据了解,除了智能控温,曹操出行的智能大白车还具备一键换气功能。乘客在打到具有“一键换气”车辆后,可以在App、小程序或者后排屏幕上点击“一键换气”按钮,将空调自动调整至外循环模式60秒,快速更换车内空气。换气后,空调会自动恢复至换气前的设置。这一功能不仅能够保持车内空气的新鲜,还能够有效去除车内异味,让乘客感到更加舒适和愉悦。

  记者在杭州街头采访了几位市民,他们纷纷对曹操出行的智能控温和一键换气功能表示赞赏。一位市民表示:“天气这么冷,坐车的时候最担心的就是车厢里的空气不流通。有了一键换气功能,我可以在上车之前就调节车内空气,保持车内空气的新鲜,感觉非常舒服。”另一位市民则表示:“智能控温功能让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节车内温度,不再担心太冷或太热了。”

  在冬季低温、降雪天气下,对于许多市民来说,乘坐网约车是他们出行的主要选择。此时,车辆内的温度和空气质量显得尤为重要。曹操出行的智能控温和一键换气功能恰好在此时派上了用场,让乘客们在寒冷的天气里也能享受到温暖和舒适的乘车体验。

  随着网约车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各家平台的价格也趋于接近,那么从乘客角度出发的定制化服务将成为从竞争赛道脱颖而出的利器,曹操出行一直致力于通过“好服务”满足国民出行需求,并逐步推出了一系列智能车控功能,它们不仅让乘客们感受到了温暖和舒适,也体现了曹操出行对乘客需求的深入理解和人性化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