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独家原创>正文

运送毒品还高利贷 两男子在西安一下飞机就被抓

时间:2016-12-14 07:40:00    来源: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两名年轻男子原本有自己的工作,因迷恋上了赌博,在境外欠下高利贷,被毒贩控制后,要求用运送毒品的方式,偿还欠款。两男子运送1公斤海洛因刚抵达西咸机场,便被警方抓获。

  2016年12月6日,公安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接到一“莲湖群众”举报线索:12月7日,有人携带大量毒品从云南丽江乘飞机到西安进行贩毒活动,具体贩毒人员的情况不明。副所长牛涛立即与莲湖分局禁毒大队联系,成立了专案组,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6日当天,牛涛带领专案组民警赶到西咸机场,将12月7日从云南丽江乘飞机到西咸机场的乘客信息全部调出,逐一排查。经过36小时的连续工作,专案组民警终于发现湖北籍男子何某、广西籍男子曹某最近频繁从云南到西安且在西安停留短暂,嫌疑最大,最终将目标锁定两人。

  12月7日23时许,何某、曹某乘飞机到达西咸机场,办案人员立即将两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调查。办案人员对曹某携带的十几个咖啡罐产生了怀疑。讯问曹某后,曹某承认有人将毒品藏在体内,在丽江机场厕所内将毒品从体内排出,放在咖啡罐内,自己只是按照吩咐,将藏有500克左右海洛因的咖啡罐带上飞机前往西安。

  经审讯,何某最终交代其从境外,将毒品海洛因包装成每小包约5克的圆柱体后吞食体内,非法入境到云南丽江后转机西安的犯罪事实。经长达12小时的3次排毒,何某排出包装成小包的圆柱体海洛因72包,约500克左右。记者 谢斌 葛兰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