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前男友“请吃饭” 女子挨打被强迫写2500元欠条

时间:2018-03-17 18: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前男友“请吃饭” 女子被打强迫写下2500元欠条

  涉案两名嫌犯均被刑拘

  生活报3月17日讯(栾德谦)前男友约吃饭,女子竟遭遇殴打抢劫的噩梦!日前,齐市建华警方经过一个月的侦查,终于将涉嫌抢劫前女友的嫌疑人李某及其同伙赵某抓捕归案。

  2月3日21时许,齐市年轻女子小丽带着满身伤,在公路上向行人呼救。生活报记者从齐市建华警方了解到,被害人小丽是齐市梅里斯区人,案发当天18时许,被前男友李某约出去吃饭。她没有想到,自己的前男友李某,竟纠集同伙赵某,用车将其拉到建华区明月岛码头附近的林地中进行殴打,并强迫其签下一张2500元的欠条。为防止小丽报案,李某又将她的手机抢走,然后同赵某驾车逃之夭夭。

  接警后,建华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民警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身份和家庭住址,于次日中午将溜回家中的李某抓获。经讯问,27岁的李某对自己无中生有,想讹前女友点钱花花,便伙同赵某抢劫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29岁的赵某,有过多次诈骗、抢劫的违法犯罪前科,且该人有两次吸毒处罚史,是一名极其危险的嫌犯,警方加大了追捕力度。3月12日上午,民警们得到可靠情报,赵某开车出现在梅里斯区,警方立即前往将其抓获。赵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使用其他车辆号牌、毒驾,并伙同李某抢劫小丽的犯罪事实。目前,两人均已被刑拘。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