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关爱年轻人暖心服务

时间:2023-07-26 09:3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客户与一位骑着摩托车送餐的外卖员相撞,伤者才18岁,阅历不深的年轻人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故也是不知所措,加之自己是外地来连的打工人,对肇事方和保险公司都存在着抵触情绪,在人伤理赔过程中不太配合。

  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的人伤理赔人员肖正伟了解到伤者年纪较轻,第一次遇到这样严重的事故,便主动联系伤者及家属,讲解来意,像大哥哥照顾弟弟一般关心着伤者的伤情,最终获得了伤者及家属的认可。伤者为肱骨远端骨折及尺骨韧带损伤,双方在旅顺约见面,办理理赔事宜。当天伤者理赔材料并没有按照理赔人员嘱托准备齐全,肖正伟考虑到伤者路途较远,有一些材料不清楚如何开具,怕影响理赔,肖正伟便手把手的指导伤者如何到单位开具工资表、病历表,并嘱托材料齐全后无需到门店,直接邮寄过来办理即可,伤者很是感激。后续伤者准备齐全材料后,赔款很快便到账,伤者对我公司理赔人员的服务态度及理赔速度都非常满意。微信发红包想表示感谢之情,被肖正伟婉言谢绝,树立正确价值观、传递正能量。

  平安产险大连分公司一直致力于老年人和年轻人金融风险防范的教育工作,年轻人不仅要远离金融风险,更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平安暖心服务,一直在身边。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