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2021理财正当时,平安开门红即将上市

时间:2020-10-31 11:5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所谓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在职场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我对经营财富有了自己的一套方式方法。平时,我会关注一些最新的财经信息,尤其是马上要到新的一年,各大寿险纷纷推出了2021开门红产品。而近来,中国银行保险、南方都市报、21世纪经济报道、第一财经日报、北京日报等等主流媒体,都在争相报道平安财富金瑞21,这也引起了我的注意。

  平安财富金瑞21(全称平安财富金瑞2021保险产品计划),由主险平安财富金瑞(2021)年金保险、平安聚财宝(20)终身寿险(万能型)(下称“聚财宝”)、平安附加轻症倍护疾病保险组成。详细分析了这款产品,它果然拥有很多的优势,也借此机会,分享给大家,希望好的产品都能帮助您收获满满。

  首先,它缩短了险期,将10年改为了8年。而且推出了最短3年的投入计划。生存金给付的速度也进一步提升,这对于一些想短期投入的朋友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另外,它的年金给付相对来说还不错。三年交费,八年即可领取180%的生存保险金和百分之百的基本保额满期生存保险金;五年交费,八年可领取300%年交保费的生存保险金和百分之百的基本保额的满期生存保险金。而且,还设有快进聚财宝,可以获取百分之五高且稳的增值。

  更重要的是,它的提取、使用较为灵活。年金可取走,不取进入万能账户复利结算,可领取、可追加、可贷款。客户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医疗、教育、养老甚至是继承用途。

  当然,最关键的是还是财富金瑞21的多重保障。一份投入,即可享受年金保险、万能保险、健康保险,财富增值的同时,还能享受多能保障。综合而言,财富金瑞21是开门红产品值得投入,对它很期待!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